第A07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五一广场景观改造 封闭至月底
武警福建森林总队 王增臣任总队长
尤溪洲大桥拓宽北桥头辅道
教练车“闯禁”将集中整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警福建森林总队 王增臣任总队长

 

N据福建日报

本报讯 8日,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举行宣布命令大会,武警森林指挥部司令员何宏成少将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武警部队任命原武警部队警种部副部长王增臣同志为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总队长的命令。

何宏成向一直关心支持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建设的福建省委省政府和林业主管部门表示感谢,并要求新的总队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强化首位意识、中心意识、纲要意识、能力意识、双重领导意识,不断把总队全面建设推向前进。

省政府相关领导提出,地方党委、政府和林业部门要加强与森林总队各级的沟通协调,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与森林总队官兵一道,为守护福建青山绿水,为加快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原总队长吴启庆调任武警江西省总队任司令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