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大学城春色无边
乌山桃花开踏春新去处
福州过拗九无寒更晴暖
农历二月的芥菜和圣庙路的书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山桃花开踏春新去处
赏花人流是往年的两三倍;预计花期仍持续半月
福州乌山公园桃花盛开,一对赏花的情侣情不自禁相拥
 

N栏目主持 王林成

杨亚茹 关铭荣实习生 陈澍

“这里的桃花太漂亮了!”不少在乌山游玩的市民发出了这样的感叹。昨天,虽然已是“2013年乌石山花会”的最后一天,但福州市民前往乌山赏花的热情丝毫未减。据乌山历史风貌区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花会,前来赏花的市民数量是往年的两三倍,而乌山上桃花和玉兰的花期预计还将持续半个月。

“想不到自家周边也有这样的美景。”家住福州南门兜附近的陈先生,昨天在乌山登山道上说道。不少市民趁着周末好天气,或携家带口,或与朋友结伴,到景区赏花。据乌山历史风貌区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这已经是第四届乌石山花会,相比往年,今年的人流量明显增多,增加了两三倍。主持人了解到,今年的乌山上共有桃花1000多棵,玉兰300多棵,此外还引进了报春花、长寿花、大丽花、瓜叶菊、康乃馨、日本海棠、薰衣草等花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