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据说看了这组漫画 考研族都会默默流泪
结婚83年我们还穿情侣装
半数微博用户是僵尸?
围观团
多亏有了微博同一天救下两条人命
一次花60元电话里让骂15分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据说看了这组漫画 考研族都会默默流泪

博主贴出的漫画节选
 

N翁海霞 整理

海都网讯 日前,各高校的考研分数已经陆续公布,几家欢喜几家愁。随之而来的一组考研连载漫画也在网络上疯狂流传,该漫画主要是记录了一位女大学生考研前后的生活场景,一张张漫画尽管简单,却讲述了一个个有趣的故事,目前还在更新中。

这系列漫画被命名为《考研是场风花雪月的事儿》,漫画人物形象清晰、人物构造简单,但故事情节却十分精彩。如从开始决定考研,到买资料上自习,再到考研占座,甚至每天晚上上完自习、回到宿舍之后的卧谈都跃然纸上,特别能引起经历过考研的人的共鸣。

漫画开头,主人公李小傻瓜被定位为“学渣”,这让大部分打酱油的考研学子找到了共同点。“越看越觉得这个漫画的主人公就是我自己。”

据了解,漫画如今已经连载了33张,记录了整个考研过程的三分之一。所用的器材包括一台电脑、一块专业画板、一本漫画草稿、一架相机。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