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酒店空调外机堵了消防通道
水管冒水两年 草坪成“洗衣池”
洗衣机深度清洗预防皮肤病
电线老化电器再好也难用
修电脑小广告很坑人
智能红绿灯 “上岗”莆阳路
定制床垫让你看到“真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修电脑小广告很坑人

 

本报讯 刘先生是一位退休教师,平日喜欢上网,前几天,电脑突然坏了,上不了网了。刘先生想到之前收到的一张维修电脑的广告,就拨通了广告上的电话。

“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自称是维修电脑的高手。”刘先生说,没多久,一名二十出头的男子来到他家。男子表示,出现问题是因电脑部件太旧了,建议他换一台新的主机。协商后,刘先生同意了男子提出的以旧换新的建议。

“我给了他1000元,并让他将旧电脑搬走,换一台新的。”刘先生说,没想到新电脑在使用两天后,就出现问题了。他找来一位懂电脑的朋友帮忙彻底检查,却发现所谓的新电脑只有外壳是新的,内部配件都是翻新的。愤怒的刘先生再次给修电脑的男子打电话,但对方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刘先生又按名片上的地址去寻找,却发现并没有该公司。

海都便民拥有正规专业的电脑维修团队,师傅行动高效、技术娴熟、经验丰富,客户还可凭海都便民服务卡享有售后保修。如果您也被家中的电脑难题所困扰,欢迎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体验专业维修服务。  (吴臻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