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酒店空调外机堵了消防通道
水管冒水两年 草坪成“洗衣池”
洗衣机深度清洗预防皮肤病
电线老化电器再好也难用
修电脑小广告很坑人
智能红绿灯 “上岗”莆阳路
定制床垫让你看到“真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机深度清洗预防皮肤病

 

本报讯 近日,莆田城厢区的小江患上了皮肤病,背上冒出了许多红色小斑点。小江想起最近洗衣机洗出的衣服似乎没以前干净,昨天,她特地请来了海都便民的林师傅清洗洗衣机。

林师傅上门后拆开洗衣机,内筒壁滤网上全是黑色发黏的污物。林师傅先倒入专业洗衣机清洗液,让药水充分溶解,随后用高压水枪对内筒及内壁进行深度除污处理,用细毛刷来回刷洗死角,只见发黑的污水不断往外流。大约一小时后,洗衣机清洗完毕,小江终于放心了。

春暖花开,气温回升,各种细菌也加速繁殖,洗衣机需要及时保洁,以防细菌通过衣服转移到人身上。海都便民拥有专业洗衣机清洗服务,每台仅需65元,让您的洗衣机“健康干净”起来!欢迎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

(吴臻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