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酒店空调外机堵了消防通道
水管冒水两年 草坪成“洗衣池”
洗衣机深度清洗预防皮肤病
电线老化电器再好也难用
修电脑小广告很坑人
智能红绿灯 “上岗”莆阳路
定制床垫让你看到“真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管冒水两年 草坪成“洗衣池”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本报讯 “好奇怪!竟然有人在公共绿化草坪上洗衣服。”昨日,莆田市民吴女士致电本报,称清晨跑步时看到有人在东圳路天桥附近的草坪上洗衣服,后来发现这些人还是这里的洗衣常客。随后,记者前往了解情况。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找到了吴女士所说的草坪“洗衣点”。一条白色的水管从石墙底下伸出,露出地面1米多,口径约有40mm,大量的自来水源源不断地从管中流出。草坪被流水冲出一个窟窿,如同一个水池。溢出来的水顺着草坪的斜坡往下流,大面积的草坪长期浸泡在水中,天天“游泳”。

当时,洗衣服的人都已经散去,只留下几块石板和小水泥墩。正在挑水浇菜的陈阿姨告诉记者,几乎每天都有人在草坪上洗衣服,他们都是附近几个小区的居民,而且有不少居民在附近种菜,菜地所需的灌溉用水都是从此处挑取的。陈阿姨说,这条水管流水已有两年的时间,其间曾有人向部门反映,但仍没有人前来处理。

“草坪并不能长期受水浸泡,我们并不希望水一直在流淌。”莆田市园林局工作人员陈女士介绍,水管并不是园林局所有,该局无法处理。莆田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也说,水管并非水务集团所有,无法处理。

莆田市民生服务监督平台工作人员表示,将向上级领导反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