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装修砍护坡林 被责令复绿
闲置工地被当成垃圾场
将严管球场噪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洪山桥社区午间球场噪音大,居委会称:
将严管球场噪音

 

N实习生 胡顺枭 本报记者 缪星象

【市民反映】家门口就有泳场和篮球场,本来是件挺好的事儿,但住在福州洪山镇西河附近的陈女士却很烦恼。这段时间,打篮球的人中午锻炼太积极,她都没法儿正常午休。

【马上核实】昨日下午2点,记者来到西河篮球场,看到两个青年人正在这里打篮球,他们说,平时没有注意到扰民问题。记者在球场转了一圈,发现篮球场西面出口处有块红色牌子,提醒球友不要在中午12时至15时打球,可惜牌子被树挡住了。打球的人说,牌子所在的西出口平时都是关着的,平时都从东面进出,没注意到这块牌子。

“下午2点不到就有人在那打球,球砸篮球架咚咚响”。陈女士说,家离篮球场隔一条马路,篮球架上的固定零件松了,震动的声音比平时大,附近居民午休都受影响。

【记者连线】记者了解到,篮球场日常由洪山桥社区管理,之前已有居民反映噪音扰民问题。工作人员说,他们现在正联系篮球架厂家前来修理。近日,他们将提示牌摆到更醒目的位置。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