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装修砍护坡林 被责令复绿
闲置工地被当成垃圾场
将严管球场噪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闲置工地被当成垃圾场
地点:福州电建路
 

N本报记者 缪星象 黄孔瑜 文/图

【市民反映】福州晋安区电建路与东浦路交叉口附近,一处工地闲置了很久,经常有人倾倒垃圾,臭味飘到附近居民区,影响居民生活(如上图)。

【马上核实】昨日,记者走进电建路发现,路面上很干净,却飞着不少苍蝇,臭味阵阵。一家香烛店老板指着东浦路西园涵洞对面的工地围挡说,围挡工地已成垃圾场,遍地都是果皮、餐盒、塑料袋等各种垃圾,还有焚烧的痕迹。

“路上平时定期有人清理,但围挡里看不到,烧垃圾时满街臭味。”居民说,原来工地旁边还有一处更大的垃圾堆,后来区里派人过来清理了。可是没过多久,这边垃圾又堆了起来,可能是附近摊贩、住户图方便倒的。

【记者连线】茶园街道东浦社区居委会卫生负责人说,围挡后面属于工地范围,不在居委会清洁任务内。但工地还未施工,里面也没人出来处理垃圾。他们在围挡边写了很多禁止倒垃圾的提示,但是不起作用。如今垃圾成堆,就是他们也没有清理经费。不过,居委会已向上级反映,也将和工地一方协商,希望可以解决垃圾问题。

郑先生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