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圳重启“限价”令 福州会跟进?
福晟·钱隆大第
首付50万 轻松住联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付50万 轻松住联排
中国·贵谷150~200㎡MINI墅火爆认筹中
 

在一周工作之余你如何洗涤城市的疲惫和心灵的尘埃?在浮躁无华的城市中寻找到享受宁静的心与心的沟通?来贵谷MINI墅吧,借山水怡情,以秀色佐餐。中国贵谷150~200㎡MINI墅,首付50万,轻

松住联排!

离繁华不远离自然很近

中国·贵谷MINI墅,顺山势而建,背倚仁山丘陵的连绵群山,负阴抱阳,完整地继承山体之灵气,延伸山坡的色彩,形成一个自然氧吧,负氧离子比福州国家森林公园高出5倍。在这里,项目配套3000亩山体公园,可以让您忘却都市的尘嚣,用山呼吸。生活因山峦豪迈而豁达,气质由山巍林静而内敛!

当你推开窗户的一瞬间,映入眼帘的,是鳌江的湛蓝碧透,是中央私家镜湖的温婉,是200亩湿地公园的怡人景致,这是梦想也是真实。中国·贵谷MINI墅,居幽美之境,揽灵水于怀,堂前的波光粼粼,窗外无限的旖旎风光。福建最大规模的水上乐园、欢乐谷游乐场、福建首个海洋公园更是近在咫尺。

有山,有水,更需有温泉。贵谷MINI墅引原脉温泉入户,家家温泉、处处温泉。其最高水温达92℃,最低水温为63℃,地热中含有数十种对人体有益的矿元素,具有延年益寿、美容养颜的功效,正是中国少数能与国际级温泉相媲美的温泉产品。坐拥一席MINI墅,随处感受到一条展现多姿多彩的温泉文化的“泉脉”。

美式赖特风碰撞东方神韵

中国·贵谷150~200㎡MINI墅,户户独享天地庭院、山水温泉,打造你想要、也买得起的联排生活!贵谷MINI墅采用美式赖特风格,将北美大草原的热情奔放和东方的含蓄内敛兼容并蓄,充分尊重土地的特质与建筑的形态,将建筑与自然完美融合。每户尊享私家车位,前庭后院;景观廊道,情景式入户,别墅居家的仪式感、尊崇感不语自显。主卧层大面积观景露台,江、山、湖尽揽。一席山水秘境MINI艺墅,浓缩的不仅是墅居的空间、功能、格调,更高度浓缩其潜在的非凡价值。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