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圳重启“限价”令 福州会跟进?
福晟·钱隆大第
首付50万 轻松住联排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晟·钱隆大第
3臻勋豪宅火爆热销 享58888元/套春暖特惠
 

3#臻勋豪宅火爆热销

近日,福晟·钱隆大第重磅推出3#臻勋豪宅,105~168㎡纯版楼强力升级。凭借绝对中心的地段、纯正板楼的高贵血统、高标准欧式皇家园林营造,钱隆大第3臻勋豪宅持续火爆热销。正值春回大地的美好时节,钱隆大第为回馈尊贵业主,倾心推出58888元/套的春暖特惠,惠及全城。

户户朝南纯板楼定义豪宅真本意

据悉,钱隆大第3新品豪宅,在原有金牌户型的基础上继续升级,105~168㎡一梯两户的阔气大三房设计,格局方正,户户朝南,居所的通透性和舒适性更胜一筹。

除了作为制胜法宝的金牌户型,3新品豪宅一脉承袭了钱隆大第的优良血统。80米超宽楼距的设计让30000㎡欧式皇家阔景中庭尽收眼底,源源不断的新鲜氧气营造了高贵的养生美境;户户专属入户花园,一进门便有家的温馨扑面而来,让豪宅空间更加灵动优美;南北多阳台的贴心设计便捷了居家生活,让每一道阳光填满豪宅。入微的细节设计定义了钱隆式豪宅真本意,体现了真豪宅至善至美的高标准。

大城崛起锋芒毕露

2013年伊始,随着福晟集团6.3亿大手笔竞得福晟广场,强势收购福晟财富中心,福晟集团在福州大东区已经形成“一条福马路,六座钱隆府”的恢弘格局,成功拍地也预示着福晟集团在王庄-紫阳商圈“高端住宅、高端商业”的多元布局成熟落定。

未来,依托福晟·钱隆财富中心的强势崛起,钱隆大第的价值潜力将得到前所未有的释放。居住价值上,市中心四通八达的交通资源、醇熟齐全的教育资源、繁荣成熟的商业资源,将全方位满足显赫贵族在此世代传承,从容生活;投资价值上,王庄-紫阳商业圈繁华千年,潜藏的价值和活力不言而喻,紧邻2号、3号地铁,也让该区域迸发出势如破竹的地铁效益能量。

大城崛起,锋芒毕露。远见未来福州楼市,位于大东区繁华核心的钱隆大第绝对值得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