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央第五街小额街铺实景呈现
密集上市又遇市场变数 3月,大户型销售有点烦
博仕后龙港城3月23日盛大开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宝商圈格调商业街区
中央第五街小额街铺实景呈现

中央第五街实景图
 

万象城旁的中央第五街,以格调商业街区的精准定位,成为万宝第一商圈独特的商业业态。如今,底层商业街区更是全面实景呈现,玻璃幕墙混搭青砖、大理石墙面,独栋式的高端商业调性逐渐呈现出来。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在这则地产金科玉律中,地段的重要性被不断提及。优质地段需要便捷交通、川流人群、强有力的消费购买群体来支撑,在周边配套都成熟完善的情况下,才能被称为“优质地段”。而今,有每天10 万人流量的庞大消费力支撑,福州第一商圈当仁不让归属万宝商圈。

中央第五街正位于万宝商圈的核心地段,并且是沿街商铺的形态,有一拖二的小额街铺,有别墅式的商业独栋。如此优质的商业资产,难怪在福州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其中一个商业资产投资客户如是说:福州第一商圈,光地段就是稀缺资源,而且还是准现铺,由大洋第五街商管公司全面返租。我投资了这么多的项目,没有哪个像中央第五街这样集万千优势于一身,非常吸引人。

据悉,中央第五街全新小额街铺现已全面公开,48~180㎡灵活旺铺,在万宝商圈打造媲美上海新天地的黄金街铺。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