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付19万起,抢一线江景房
泰禾新天地招商计划与产品说明会启幕
商务标杆,效率造极
赢得的,是知己
万达广场造“芯”福清
建发领第携手奔驰 驾驭湖居人生
罗源湾滨海新城 阳春三月 精彩“惠”不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务标杆,效率造极

IFC效果图
 

每一座国际商务标杆,无不以其人性高效的办公体验让行业精英得以从容应对复杂局面,为企业品牌带来了强大的竞争力。升龙汇金中心,金融街首排西塔门户,滨江商务区208米殿堂级地标。商务核心区位优享城市醇熟配套,加上多项福州首创的国际顶级配置,营造出自在舒适的办公环境,礼赞企业的领袖气度,成就比肩国际的环球商务优质资产。

十年海西凝聚金融街国际商务资产

2004年,为充分发挥福州台海一线的地缘优势,海西的规划布局正式开启,为世界企业品牌扎根中国东南、区域经济走向全球奠定基石。2009年,海西决策上升为国家战略,海峡金融街作为桥头堡,开启了福州的国际金融磁场。经过几年的发展,金融街整合了密集的商务资源、便捷的通信和物流,构建了发达的现代化服务体系,加之台资金融总部富邦金控、宝钢福建区域总部、神华集团等14座总部大楼的强势入驻,金融街已成为企业全球化战略的总部经济基地。

27部迅达7000型纯办公电梯 打造福州商务效率

升龙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开发海西的战略决策,倾力打造福州未来城市商务形象的三大地标:升龙汇金中心、IFC福州国际金融中心、升龙环球中心。升龙汇金中心作为首发的开海力作,在金融街树立起一座国际商务标杆。

在商务标杆的塑造上,升龙汇金中心在办公空间的舒适度上精心布局,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增强了办公体验,从而提高商务人士的工作效率。在内部交通效率的提升上,升龙汇金中心充分考虑到现代商务对企业的反应速度的要求,优选27部国际品牌瑞士迅达7000纯办公电梯,极速达6m/s。电梯设置采用低中高分区布局,引入群控系统处理运行指令,使每一个呼梯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最佳的应答,让办公人群尽享自在从容,高效商务引领福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