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付19万起,抢一线江景房
泰禾新天地招商计划与产品说明会启幕
商务标杆,效率造极
赢得的,是知己
万达广场造“芯”福清
建发领第携手奔驰 驾驭湖居人生
罗源湾滨海新城 阳春三月 精彩“惠”不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赢得的,是知己

 

在当今的都市生活中,良好的物业管理已经成为高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要素,物业管理的优劣直接影响到一个社区的群体身份、阶层文化等,对物业的保值、升值更是有着堪称决定性的意义。

而融信集团一直以来所做的,只是希望赢得更多“知己”。

融信西班牙业主李先生就讲述了他难忘的搬家经历。“当年搬新家,向物业求助,维序员很快就到场协助,但我自己出了点‘岔子’。”当时李先生由于事前没准备好,搬家时临时需要驾车到另一处住所整理物件,由于太忙,忘了锁门,忘了带手机,也忘了维序员。回来后他大呼意外,在离开的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内,维序员居然一直守在他家门口,并未离开。

也正是这些日积月累的贴心细节,成就融信物业扬名业界,揽获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资质,成为省内首家成功加入“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的傲人资本。

据悉,2013年将是融信集团的“客户年,跨越年”,融信集团将更加注重业主服务、社区服务,强化客户关系工作的扎实细节和品牌社会效应,大力提升集团对业主群体的凝聚力及美誉度,从业主口碑中树立融信海西高端城市运营商的大品牌形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