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付19万起,抢一线江景房
泰禾新天地招商计划与产品说明会启幕
商务标杆,效率造极
赢得的,是知己
万达广场造“芯”福清
建发领第携手奔驰 驾驭湖居人生
罗源湾滨海新城 阳春三月 精彩“惠”不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达广场造“芯”福清
3月24日营销中心璀璨绽放
福清万达广场效果图
 

福清作为大福州南翼中心的地位日益凸显,2013年万达集团携国际级城市综合体进驻福清,将填补福清无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提升整个福清的商业层次,万达广场对福清的意义,就在于大手笔升级了福清城市商业,创造出福清城市中心。

福清万达广场占据城市核心地理区位,交通网络便捷,位于清昌大道北侧、西环东路东侧、福和大道西侧,其正是洞见了城市未来的发展。万达广场占据的核心地段将为福清城市商业发展奠定不可复制的地段、交通和发展潜力等多项优势基础。

福清万达广场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万平方米,涵盖购物中心、室外步行街、5A甲级写字楼、高档住宅等四大业态,是集购物、休闲、娱乐、居住、商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商业旗舰。其将引进大型超市,连锁百货,国际影城,量贩式KTV及数百家流行、时尚品牌商家,全面满足人们的生活所需。福清万达广场以创新的商业地产订单开发模式、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带动城市新发展,锻造潜力无限的投资价值,引领福清城市商业未来。3月24日,著名影星吴佩慈助阵福清万达广场,共同见证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