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付19万起,抢一线江景房
泰禾新天地招商计划与产品说明会启幕
商务标杆,效率造极
赢得的,是知己
万达广场造“芯”福清
建发领第携手奔驰 驾驭湖居人生
罗源湾滨海新城 阳春三月 精彩“惠”不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发领第携手奔驰 驾驭湖居人生

活动现场
 

买房子,就能成为奔驰车主!3月8日,建发领第项目联合奔驰汽车推出“买准现房,奔驰就有了——首付分期,一成起”系列活动,现购买建发领第指定房源,即可成为奔驰车主!截止到今天,已有56位领第业主成为奔驰车主,将奔驰开回家!

此次,建发领第为回馈社会各界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及厚爱,与奔驰强强联手,倾情推出“买房即可成为奔驰车主”活动,礼献榕城!并且,建发领第更推出“首付分期,一成起”的重磅优惠活动,在福州全城引起轰动!成功购房的客户可获10万元购车优惠,轻松把smart开回家!并且买房首付可分期,只需先付一成起!

周末的现场试驾活动,建发领第为大家提供安全的试驾环境,到场的客户个个跃跃欲试,认真向工作人员咨询奔驰的各种性能。并且多组客户被现场“首付分期”所吸引,当场下订了多套房源!不到一周,已有56位建发领第业主成为奔驰车主!

此次,建发领第为感恩回馈福州市民的厚爱,加推120~136㎡湖景3~4房,以钻石的品质璀璨琴亭湖公园!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建发领第项目营销中心每周末都将安排奔驰试驾活动,期待您的到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