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付19万起,抢一线江景房
泰禾新天地招商计划与产品说明会启幕
商务标杆,效率造极
赢得的,是知己
万达广场造“芯”福清
建发领第携手奔驰 驾驭湖居人生
罗源湾滨海新城 阳春三月 精彩“惠”不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源湾滨海新城 阳春三月 精彩“惠”不停

滨海新城鸟瞰图
 

罗源湾滨海新城,2012年开盘仅200天即火爆热销超9000套,销售额逾42亿元,并两度荣获全国单月销售冠军,摘取年度福州楼市销售十强桂冠!

罗源湾滨海新城项目,680万平方米中国最大滨海城市综合体,集大型城市中央公园、大型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中小学校、商务写字楼、四大海上休闲娱乐项目、精品住宅等为一体。大城品质,国际化一流配套,一至四居精心典雅户型,户户朝阳,南北通透,人性化干湿分离设计,均价4250元/平方米,具全省最高性价比。开盘短短200天,旺销住宅超9000套,创下史无前例的销售奇迹!

截至目前,1至3区48栋高层住宅已经全部封顶,预计今年交房;罗祥苑、罗富苑住宅主体工程已基本过半;滨海古街商铺正进入验收阶段,部分商铺已交付开业;超五星级酒店主体工程目前已达11层;规划中的九年义务制学校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今年9月份开学使用……一座新兴的大城正一步步崭露头角,罗源湾滨海新城,每天都在为我们送上不同的惊喜!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