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弄清家装“门道” 呼唤行业诚信回归
详光红木精品馆盛大开业
3·15再曝“危险的浴霸” 顶上第四代空调型取暖器受宠
种植绿色梦想 好日子装饰举办公益植树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植绿色梦想 好日子装饰举办公益植树活动

 

3月10日,一直以倡导绿色家装、生态家装著称的好日子装饰举办了一场以“绿色环保,低碳出行”为主题的公益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和我们好日子装饰一直提倡的绿色家装经营理念是相契合的。通过优良的设计、优化施工工艺,合理利用配置资源,从而达到绿色家装的目的。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能将这种绿色家装的理念传扬出去,也能更好地鞭策我们好日子装饰为打造健康环保的整体居家环境做努力。”好日子装饰董事长王涌表示。

作为福州装饰建材的优秀企业,好日子装饰一直都以高品质生态家装领导者为基准,为保护客户健康及绿色家居环境进行着不懈努力。好日子装饰以优秀的专业人才为基础,以优质的工程质量为保证,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依托,为广大客户真正实现“绿色家装”。此外,今年好日子装饰主推“生态智能”家装,旨在为榕城业主提供更加生态环保、安全智能的产品,满足业主的居家梦想。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