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弄清家装“门道” 呼唤行业诚信回归
详光红木精品馆盛大开业
3·15再曝“危险的浴霸” 顶上第四代空调型取暖器受宠
种植绿色梦想 好日子装饰举办公益植树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15再曝“危险的浴霸” 顶上第四代空调型取暖器受宠

 

去年12月“西安浴霸致婴儿失明事件”刚刚过去,引发百姓对家居健康的担心和思考。3月12日,某媒体又曝光多起“浴霸爆炸伤人事件”,再次引发专家、媒体及百姓的关注和忧虑。业内人士指出,随着近几年取暖技术的不断发展,传统浴霸销量正在快速下滑,新型健康取暖正逐渐成为业主的首选。

目前,行业最领先的是第四代空调型取暖器,这款产品由中国集成吊顶领航品牌——顶上集成吊项专利发明。据了解,第四代产品空调取暖器采用立体暖房效应,避免了浴霸取暖时头热脚凉,房间四周感受不到温度的弊端。而且无光源、无辐射、升温速度快,四五平方米的卫生间只需3分钟即可升至20摄氏度以上。同时安全系数非常高,在电源开启前提下洒水触摸也不导电,不仅冬天取暖可用,夏天还可当风扇来使用,可谓目前行业最安全最领先的取暖设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