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弄清家装“门道” 呼唤行业诚信回归
详光红木精品馆盛大开业
3·15再曝“危险的浴霸” 顶上第四代空调型取暖器受宠
种植绿色梦想 好日子装饰举办公益植树活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落户榕城
详光红木精品馆盛大开业

 

红木爱好者有福了!日前,记者从市场了解到,15年本土老牌卖场——详光家具在福州万宝商圈又增新店,且市场定位和品质服务均华丽升级,它就是明日盛大开业的详光红木精品馆(西二环黎明万象城旁)。届时,红木爱好者亲临现场,不仅可鉴赏到缅甸花梨木、老挝大红酸枝、小叶红檀等木之佳品,更有买家具赢黄金、厂家授权的开业价特卖、老客户消费折上折等5重开业奢华大礼巨献全城。

据了解,创立15年来,详光家具以突出的品质服务和深得人心的价格优势,获得消费者的好评。值此2013年,详光大手笔投入,引入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在万象城旁新增详光红木精品馆,旨在针对福州中高端家装消费群体,提供与其生活品位相适宜的名贵红木家具,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令人欣慰的是,此次详光红木精品馆,率先实行假一罚十的销售承诺,进一步贯彻落实了红木家具卖场的诚信建设,不仅让红木爱好者安安心心消费,也为榕城红木家具行业树立了新规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