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好日子装饰 保持高昂的革新心态持续领航
久盛地板首推“啄木鸟4D服务体系”
百姓家具 树立行业诚信典范
买3赠7,还享终身维护 夏图M&D沙发3·15特别贡献
友邦集成吊顶 3π服务稳赢市场
承诺相守相伴一生 科勒卫浴3重暖春巡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日子装饰 保持高昂的革新心态持续领航

 

在好日子装饰并不能定义为历史悠久的发展历程中,却在福州市乃至全国装饰行业,先人一步地创造了很多第一。福建省唯一一家全国住宅装饰装修“低碳施工试点企业”,榕城第一家引进环保检测,在全省第一个创办装修行业的“企业大学”——好日子装饰商学院,第一个发布《施工细节白皮书》、《设计细节白皮书》以及《精典工程》,第一个在装饰行业引入“设计幸福”理念……十年大刀阔斧的发展,好日子装饰凭借敢想敢做的创新精神,取得了无数令人瞩目的成就。

2013年,随着市场环境以及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当很多装修公司仍旧将目光集中在功能布局、美观舒适等与居住有关的功能时,好日子装饰却敏锐地将触角从业主的生活需求层面转向低耗、生态、环保以及居住的物质空间与精神空间的融合之上,再次率先于行业推出“生态智能”的奢适生活居住理念,旨在通过智能和科技来支撑生态设计和生态平衡。这一跨越,为好日子装饰赢得市场的同时,又再次收获了业界的尊重与消费者的首肯。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