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好日子装饰 保持高昂的革新心态持续领航
久盛地板首推“啄木鸟4D服务体系”
百姓家具 树立行业诚信典范
买3赠7,还享终身维护 夏图M&D沙发3·15特别贡献
友邦集成吊顶 3π服务稳赢市场
承诺相守相伴一生 科勒卫浴3重暖春巡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久盛地板首推“啄木鸟4D服务体系”

 

久盛地板多年来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产品质量和产品创新为本,致力于领先的风格、卓越的品质、诚信的服务和高性价比,以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信赖,被评为中国优秀诚信企业,连续5年被评为全国30家实木地板“双承诺”单位等。

“过去为售出的产品提供服务,而今后将为服务提供产品”是久盛“啄木鸟4D服务体系”所倡导的核心内涵。“啄木鸟4D服务体系”将服务提升至品牌战略的高度,定位“为消费者提供地板问题系统解决方案”,真正使品牌的内涵得到进一步丰富和深化。目前,久盛地板拥有遍布全国500个城市的终端服务网络,10000多名专业技术服务人员的团队保障,必将使“啄木鸟4D服务体系”成为中国地板服务品牌的开创者和推动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