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好日子装饰 保持高昂的革新心态持续领航
久盛地板首推“啄木鸟4D服务体系”
百姓家具 树立行业诚信典范
买3赠7,还享终身维护 夏图M&D沙发3·15特别贡献
友邦集成吊顶 3π服务稳赢市场
承诺相守相伴一生 科勒卫浴3重暖春巡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姓家具 树立行业诚信典范

 

作为13年的本土老牌家具卖场,百姓家具早已成为榕城业主选购家具的首选之地。不仅在产品价格、品质、服务、售后等方面给予业主充分保障,多年来更是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成为市民公认的极具美誉度的品牌卖场。先后荣获福建省“诚实守信、用户放心”企业、福建省消费者委员会与福建3·15直通车授予“品牌信用单位”、“福建市场质量服务信誉优质企业”、“百姓最满意十大卖场”、“用心做家具形象大使”、“最具性价比商品卖场”等行业至高荣誉,已成为福建自营家具商场中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卖场之一。

目前,榕城家具消费市场仍未透明,消费者对于家具的真实品质、合理价格始终难以真正放心,要么担心买错了,要么担心买贵了,确实也有少部分经销商在家具产品价格上做文章,先暗中提价再换取相应的折扣吸引眼球。针对这一问题,百姓家具在成立伊始就坚定了经营理念,始终坚持“明码实价”,在许多商家以各种促销甚至不诚信的手段拼命捞取利润之时,百姓家具广场始终围绕“放心的品质、称心的价格、满意的服务”的经营理念,力行打造明码实价的“不二价”诚信家具,踏踏实实地做好卖场服务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