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15年见证好百年好家居
博若森整体装修 引领装修进入品质化时代
万欣装饰 居住品质从“放心”开始
没有与生俱来的非凡,TOTO 智能卫浴“王者”是怎样炼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5年见证好百年好家居

 

家,是每个中国人最眷恋的栖息之地。从上世纪70、80年代的手工硬木沙发高低柜,到90年代家居装修概念的萌芽,中国人的家居环境变迁也是一个中国现代史的变迁。在中国家居流通业的发展中,好百年家居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见证了中国人15年家居生活改变,也浓缩了鲜明的时代特色。

不管顾客步入好百年的哪一家分店,都会听到优美的背景音乐,都会感受得到五星级的购物环境,都会看到搭配得像样板间一样很美很惊艳的“家”。在服务客户方面,好百年更将放心消费提升到了舒心消费的层面,这就是好百年在业界首次提倡的“体验式家居消费”。

其中,好百年福州鼓楼店,倡导和遵循“完整家居”、“五星级环境”、“标准化管理”,通过经营品牌家具、品牌床垫、时尚家饰、床上用品等一系列中高档家居商品,精心为福州业主打造了高品位、时尚化、五星级的购物环境。

入驻多年来,福州好百年秉承“百年不变,真情永远”的服务理念;“正版正货”、“绿色环保”的有力保证;加上“明码实价”、“低价承诺”、“先行赔付”的庄严承诺。好百年家居赢得了广大福州业主的信赖和尊重。今后,好百年还将逐步加大对福州市场的投入,利用福州良好的商业条件和强大的区域经济辐射能力,把更多更好的两岸三地的乃至世界名牌家居商品引入福州,为福州市民提供更多价廉物美的家居商品。

“好百年,好家居”,这几个简单的字,蕴含了好百年对所售商品的全部寄托,这一点,好百年做到了。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