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15年见证好百年好家居
博若森整体装修 引领装修进入品质化时代
万欣装饰 居住品质从“放心”开始
没有与生俱来的非凡,TOTO 智能卫浴“王者”是怎样炼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若森整体装修 引领装修进入品质化时代

 

作为榕城套餐装修的领导品牌,博若森始终坚持的699元/m(含主材)品质家装就是依托公司强大的设计、施工力量,完善的制度化、程序化、精细化的管理制度,严密诚信的服务体系,高性价比的材料一站式等优势,让业主的家装过程变成一种愉快的享受旅程。随着699元/m(含主材)品质家装的深入人心,其已经成为追求高性价比的业主的不二之选。采用材料直购模式,厂家直接给产品,并统一配送,大大省去中间环节,降低成本。在业主关心的费用增项上,博若森“0增项”承诺彻底实现装修一口价,只有当业主自行提出增加的项目,博若森才额外收取相应费用,最大程度地规避“家装陷阱”,真正实现放心装修,引领装修进入品质化时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