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15年见证好百年好家居
博若森整体装修 引领装修进入品质化时代
万欣装饰 居住品质从“放心”开始
没有与生俱来的非凡,TOTO 智能卫浴“王者”是怎样炼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欣装饰 居住品质从“放心”开始

 

从成立至今,万欣装饰见证了福州装修业的风雨历程。始终坚持的“放心工程”理念更是深入人心,随着放心工程2.0的工艺升级,万欣装饰更是成为榕城品质装修代名词。万欣装饰总经理林振荣坦言:“一家有资质有历史的公司,从设计、施工到售后,都要更有保障,这样才能让业主放心。”

经过十几年的经验累积,万欣确立了一套完整的工程管理体系:由总经理亲自带领,由工程部经理负责整个项目,工程质检监控工程质量,工程监理监督工程的进度与质量,班组长带班施工——通过阶梯式的管理,层层落实,层层把关。每个施工阶段,万欣都要请业主一起对工程质量进行验收。林总阐释说:“质量是根本,如果客户都不认同你的质量,即使花再少的钱,省再多的心也是空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