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健康节能空调进万家 3·15购物黄金周实价实折
爱奇艺PC客户端 全网搜索秒速启动
索尼VAIO新品陆续上市 CPU全线升级性能更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传统家电业务总监郑立青:
健康节能空调进万家 3·15购物黄金周实价实折

 

去年底楼盘集中交房,“五一”婚庆高峰期在即,不少新婚新居者都开始准备装修新房、购买家电。3月,已成为家电、家装市场的旺季,家电卖场春季促销也因此提前开锣。

随着家装电器消费的不断升温,福州国美率先推出春季家装节。恰逢3月品质服务月,本周五恰逢3月15日,福州国美将给榕城百姓带来哪些看点呢?

日前,记者特别采访了福州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传统家电业务总监郑立青,获悉国美健康节能空调节本周末火热登场。目前福州国美已整合了各项资源,将在榕城全面启动“实价实折,3·15购物黄金周”活动。活动期间,福州国美将获得强劲品牌货源支撑,彩电、冰洗、空调、厨卫、3C将把低价折扣进行到底……

问:3月6日,国内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连锁巨头国美电器联合众多厂商,在广州举办“健康、生态、责任——2013中国空调消费趋势发布会”。落到终端,本周福州有哪些空调活动呢?

答:2013年空调消费需求将会持续上扬,产业将迎来稳定增长;成套购买健康节能空调将成消费主流;变频空调全面普及并将向高效能转变。值得关注的是,空调市场以铜为核心的原材料价格,今年将会与去年基本持平,部分原材料还随着需求变化而有所下降,以国美为代表的超大型家电连锁零售企业,通过大单采购、现款预付等采购模式确保向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因此,在上周举行的2013中国空调消费趋势发布会上,国美不但与数十家国内外知名空调厂商签订了共计550万套产品的大单采购合同,而且还发布价格趋势预测,我们认为2013年空调整体价格将下降5%左右。

本周五开始,福州国美将全面启动健康节能空调节、健康服务进万家的活动。届时,大单采购带来的价格优势就会得到体现。活动期间,国美将联合海信空调开启万人团购、超薄空调第一惠活动,指定型号预存定金100倍还,购买一套产品也是团购价,还有海信苹果派A8套餐大放送;科龙空调送新春好礼,优惠超千元;针对喜爱海信、科龙变频静音空调等产品的消费者,还备下了海信、科龙二级能效变频空调2年免费包换、10年免费包修的服务。健康服务进万家,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空调免费检测清洗保养服务。

问:本周五福州国美启动的“3·15购物黄金周”活动,力度将有多大?

答:拼价格、拼服务,我们将全面整合促销资源,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享受。从本周五开始,福州国美全面开启3·15购物黄金周。这是2013年初的开春之作,因此不论是优惠力度还是惠及人群,都堪称冲刺顶峰。我们希望借此次的“实价实折”活动开启2013年家电新纪元,因此优惠力度超过以往。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电器单品满1000元就送100元抵用券,最高送500元抵用券;套购满9999元送1000元抵用券,最高送4999元抵用券,抵用券可全额抵用,全场通用,给消费者真真正正的优惠让利。

要切实改变过去围绕自身管理的方式,国美确立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发展战略,要全面考量客户的七大需求:购物的便利性、购买商品的丰富性和多样化、卖场环境和购物体验性、高性价比的商品、销售服务人员专业的推荐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快速准时的送货与安装、安全的售后保障。随着家电销售市场的变化和中国消费者群体的成熟,售后服务愈发成为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决定性因素之一。这个3·15期间,3月8日—3月18日,福州国美将特别推出家电医保卡活动。

问:从创业期的“买电器,到国美,花钱不后悔”到发展期的“薄利多销服务当先”,再到今年新战略的“被信任是一种快乐”,这个“信”如何诠释?

答:27年挚信坚守,国美对“信”的理解和坚守一脉相承,并最终融入到中国家电零售业的发展浪潮中,让“信”变成一种基因,根植在国美企业文化元素的最深处。这也是国美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一跃而成为当代中国商业标杆企业的制胜法宝。率先践行,垂范各方,呼吁信回归,回报正能量,在诚信缺失的当下,国美提出“信任是一种快乐”的品牌理念,将成为与消费者沟通并引导品牌行为的新准则。再者,这是国美自身信奉的价值观,也是国美与投资者、合作伙伴、全社会共同倡导的社会价值,是国美承担企业公民责任,回报社会的正能量。

福州国美一直秉持这种企业“信”文化,以“率先践信、垂范各方”的责任自觉,站在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的最前沿,带头树立并擎起“商道惟信”的旗帜,以真诚的信行赢取消费者及其他各方的信赖,领航零售的未来;以内聚员工、外聚伙伴,备受消费者信赖的“信”文化彰显商业文明的发展方向。通过“信”的核心价值观,国美立足于企业自身,由内而外地逐步实现与员工、合作伙伴和消费者三者之间的互动共赢,切实履行“成就品质生活”的使命,实现“成为备受信赖的世界级零售企业”的愿景,凭借由内至外的深刻变革,我们坚信国美可以发挥龙头企业的领军力量,带领整个家电连锁行业走出寒冬,雄鹰展翅,飞得更高。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