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健康节能空调进万家 3·15购物黄金周实价实折
爱奇艺PC客户端 全网搜索秒速启动
索尼VAIO新品陆续上市 CPU全线升级性能更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奇艺PC客户端 全网搜索秒速启动

 

眼下,视频PC客户端正在被版权内容分散、用户安装成本高于网页搜索两大问题困扰。降低用户安装成本、提供丰富影视内容,成了视频PC客户端的关键。

3月6日,爱奇艺PC客户端“爱奇艺视频桌面版”进行了2013年的首次全面升级。据称,新版爱奇艺视频具有秒速启动播放以及全网覆盖搜索的特征。

据介绍,此次升级掀开了视频PC客户端通过私有云存储、处理大数据的序幕。全站内容存储云端,用户实现本地“轻装”上阵,降低内存和CPU占用,还可以秒速开启。同时,全网覆盖搜索功能强化了各视频网站间的内容互通,用户在爱奇艺视频内即可完成多家视频网站的内容检索播放。据称,基于全网视频内容搜索功能,用户可以像在网页上搜索影视一样,对全网内容进行检索,用户安装了爱奇艺视频桌面版就相当于安装了一个专门的影视搜索引擎。

另悉,这次新版爱奇艺视频安装包的代码优化,使得其体量减小到了8M,仅为行业安装包平均大小的1/2,有效节省了用户的下载安装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