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3C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健康节能空调进万家 3·15购物黄金周实价实折
爱奇艺PC客户端 全网搜索秒速启动
索尼VAIO新品陆续上市 CPU全线升级性能更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索尼VAIO新品陆续上市 CPU全线升级性能更强

 

3月11日至4月1日,索尼公司旗下VAIO个人电脑品牌将陆续推出2013年的春季新品。此次推出的新品在去年秋季产品的基础上实现了CPU处理器再次升级,使用频率普遍提高,性能更加强劲,从而更好地展现Windows8系统的优势。

据介绍,本次新品升级范围覆盖VAIO现有的全系列产品。其中,触控家族在现有四款产品的基础上,新增了超极本VAIO T系列14英寸型号,为追求移动商务便携功能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拥有触控屏幕的T14,允许用户在各种工作或生活场景下,直接用手指在屏幕上轻松完成任何操作。T14在性能上也有所提升,搭载了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3337U处理,在使用睿频加速技术后,其频率最高可达到2.70GHz,搭配4GB内存,运行速度更快。T14与T11、T13均采用新的混合硬盘结构,在保证运行速度与存储容量的基础上,价格更具优势。

同时,VAIO Duo 11新增“银色”定制型号,色彩选择更加丰富;Tap 20的处理器由英特尔酷睿i3升级换代至i5,性能大幅提高。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