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11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快乐学习:用优质服务保证教学质量
白金汉英语:三大特色成就英语培训典范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乐学习:用优质服务保证教学质量

快乐学习秉承着纯粹做教育的理念
 

本报讯 快乐学习教育集团,由2005年4月21日成立的快乐学习教育咨询工作室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核心业务包括:为中小学生提供专业的课外辅导,为大学生引导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家长提供科学的家庭教育指导,为实施素质教育推广与传播快乐学习法。

教学阵容以学生为本

快乐学习一直秉承着纯粹做教育的理念,以学生为本,兢兢业业从事学生培训工作。长期坚持诚信经营、优质教育,深受广大家长学员的信赖。为提高教学质量,多年来他们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装备水平,从全国各地高薪聘请了百余位具有国际化教育理念、专精深的中小学教育专家和优秀专兼职教师,组成了强大而权威的教学阵容。同时,快乐学习还不断完善改进教学管理模式,不仅能给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文化辅导,更能给各位家长提出量身定做的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案,为学生成绩之外的成长做出贡献。

对于自身团队,快乐学习不断加强企业管理制度,尤其是完善了企业内部的诚信经营机制,大力提高教育服务水平,力争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加热情周到、科学专业的教育服务。

独创“快乐学习法”

“快乐学习法”是快乐学习教育能从众多机构脱颖而出的一大法宝,在提高学生应试能力和文化课业水平的同时,更注重学生整体素质的培养与人格的塑造。除开常见的各类辅导班,该校独有的一对一个性辅导班、名师周末班、晚间作业辅导班、艺术类文化课辅导班都各具特色——由专业团队打造的分层教学将会按照学生的不同水平提供最适合的辅导。

快乐学习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快乐学习仍然以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为宗旨,创造性地运用“快乐学习法”指导学生的课业辅导和人格塑造,实行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全人教育”,遵循“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形成学生的核心能力”的教育三部曲。通过老师对知识体系的梳理和创造性的演绎,让学生感受到学习的快乐,从而化被动为主动,在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过程中轻松取得学习的进步。同时快乐学习还将加强培训老师的教学技巧,强化教学特色,用人性化的管理和最严格的要求提高老师的教学能力,因为他们认为老师的水平是决定教育质量的根本。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