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11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快乐学习:用优质服务保证教学质量
白金汉英语:三大特色成就英语培训典范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金汉英语:三大特色成就英语培训典范

白金汉英语外教进行小班化教学
 

本报讯 独特的跟踪团队、与国际顶级教育机构合作研发的系统教材、学以致用的场景教学,长期从事英语培训的白金汉英语凭借其三大特色和其带来的高质量学习效果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商务人士的好评与青睐。

用有力监督提升质量

“与消费者的摩擦是任何商家都不可避免的”,白金汉英语培训机构副校长陈双华说,作为市面上少数以学校名义而非以公司名义注册的教育培训机构,白金汉英语严格以民管办制定的规章制度来处理与消费者之间的纠纷。此外,它更受到教育局和民管办的有力监督,给予消费者权益强有力的保障。

“一个教育机构诚信是最为基本的,我们力求帮助更多人提高英语水平,让他们实现梦想。”陈校长说,教育机构的教学质量是其诚信的最直接体现。为保证教学质量,白金汉英语培训不仅对每一堂课都进行细项打分,还在每一阶段对学员进行中、外教联合打分的学历测试,以让学生紧跟学习进度。

教学跟踪成就白金品质

作为主要面向14周岁以上、以口语培训为其专长的英语培训机构,白金汉英语聘用外教以小班式的方式进行授课。“人都有不自觉的时候,尤其在忙碌的情况下,缺乏督促很难坚持学习。”陈校长说,为了保证培训效果,白金汉英语设立了“跟踪团队”,“跟踪团队”的任务就是不定期对学员进行学历测试,根据测试成绩提供学习方法的建议,更长期监督其学习进度,最大限度监督并保障学员的学习质量,从而确保学习效果。

不仅如此,白金汉英语更注重分类化、专业化的教学,面对不同类型、不同需要的学生,他们开设了商务班、四六级英语等各种培训班,以满足多样化的学习需求。连续四年,白金汉英语都承办了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和梦想剧场话剧大赛,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