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12版:教育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实现“画家梦”的小学老师
年薪近三万,要求能保守秘密 福州仓山区招10名协管员
今年赴德留学有望“零学费”
想留学先逛展 海都春季留学展23日热闹登场
福州小学数学名师 开展教学展示活动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留学先逛展 海都春季留学展23日热闹登场

 

N本报记者 何旌 实习生 陈聚星

提到留学和移民规划,许多学生、家长都手足无措,不知从何下手。相关教育专家表示,留学也可以很简单,逛好留学展,充分掌握国家、大学、专业的最新资讯,有助学生到达理想彼岸。

3月23日(周六)9:00—13:00,由本报主办、福建合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海都春季留学移民咨询会”,将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温泉公园旁)三楼金都厅举行,届时,将有诸多专家在现场进行留学、移民的政策、难点解析,提供全方位的留学和移民资讯,让逛展者体验“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3月23日的海都春季留学展,省内多家权威留学、移民机构将悉数到场,资深留学专家将在现场为学子精准剖析各国留学、名校申请难点,解读中西文化教育差异、热门留学国最新留学政策;雅思、托福、SAT名师将现场把脉,为学子测试出国英语水平;英语专家将现场传授高分秘笈,免费定制高分提升方案;资深移民专家将与客户零距离接触,深度对比各国移民政策,提供最新最权威的移民信息,规划合理出国之路。

此外,在本次留学展中,中国银行还将为学子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作为本次活动首席金融机构的中国银行,是国际化程度极高的外汇交易大行,拥有一支专业的外汇管理团队和齐全的个人出国金融产品线,提供存款证明、代理海外见证开户、国际电汇、票汇、速汇业务(速汇金、BTS)、旅行支票、环球通信用卡、环球守护留学保险卡等数十款配套产品,助您出国顺利,全程无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