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无主线杆伤人 责任怎么定
2013年我省27行业急需人才
□简讯
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下月举行 高职生获一等奖可免试读本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3年我省27行业急需人才

 

N本报记者 缪星象

本报讯 为推进人才强省战略,以更大的魄力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日前,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印发了《福建省2013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含平潭综合实验区)。

记者看到,全省目录上包括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船舶工业、文化创意等产业或行业。要求普遍较高,如福州电子信息产业人才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副高以上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有较强研发能力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等。平潭综合实验区则急需包括金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现代物流、社会管理、医疗卫生等人才。

据了解,《指导目录》根据重点产业、行业、领域、项目、学科及山区、欠发达地区人才需求情况,特别是高层次人才需求情况,提出紧缺急需人才引进的指导性意见,共发布我省紧缺急需人才分布的重点产业或行业27个、主要涉及领域80个、主要涉及岗位192个、所需专业760个。

对符合《指导目录》条件人员,由用人单位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并给予享受引进人才生活津贴、住房补贴等有关待遇。目录详情可登录福建引进人才网(www.fjrs.gov.cn/fjrc)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