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停车场用地 本要建公园?
莆田市区文献东路 指示牌“弯腰”路人险撞上
莆田学园路天桥附近 “广告”三轮车赶紧移走
马桶“节水宝”省钱有法宝
空调加氨 学一招防挨宰
药瓶卡住管道 马桶堵塞一周
清洗油烟机减少PM2.5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学园路天桥附近 “广告”三轮车赶紧移走

充当广告牌的三轮摩托车占据一个车道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三轮车竟占道为培训做广告?”昨日,莆田读者许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报料,学园路天桥附近一辆载有培训广告板的破旧三轮车长期占用机动车道,不仅影响正常行车安全,还破坏市容市貌。

昨日,记者在学园路天桥附近找到了许先生所反映的三轮车。该三轮摩托车横着停放在右机动车道上,四周放置着多个安全锥,车辆和安全锥霸占了整个车道。摩托车后面搭载着三块广告板,广告板上标有培训的内容、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等,板上还插着三面红旗。记者发现,该摩托车的发动机已被取走。许先生介绍,这辆“无心”的摩托车有意占道已有好几个月。

在不远处,记者还看到一辆类似的三轮车,车上的广告内容一模一样,不过该三轮车完好无缺,只是前轮被上了一把锁,车顶还有一个小喇叭。许先生说,这是流动宣传的车辆,经常在大街上流动,用小喇叭宣传。莆田拱辰派出所民警到现场查看后表示,该三轮车属违规占道,他们将寻找车主,要求车主将三轮车移走,否则将通知交警部门实施拖车。

感谢许先生提供新闻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