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停车场用地 本要建公园?
莆田市区文献东路 指示牌“弯腰”路人险撞上
莆田学园路天桥附近 “广告”三轮车赶紧移走
马桶“节水宝”省钱有法宝
空调加氨 学一招防挨宰
药瓶卡住管道 马桶堵塞一周
清洗油烟机减少PM2.5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市区文献东路 指示牌“弯腰”路人险撞上

标识牌倾斜,与路面成四十五度角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民小李开车途经莆田市区文献东路时,差点撞上路边的一块指示牌。他发现,这块指示牌向路面45度角倾斜,几乎占据一整个车道。

记者在文献东路莆田汽车站附近找到了这块摇摇欲坠的指示牌,其呈T字形结构,约有2米多高,上面写着“全路段禁止停车”等字样。只见倾斜的指示牌与路面构成了一个大斜角,底部有两个用来固定站牌的螺丝已脱落,还有两个连着一块已松动的路缘石。

“前两天还好好的,估计是刚刚被车辆给撞歪的。”附近一位店主告诉记者。车站附近车流量很大,晚上如果看不清楚很容易绊到人。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当地交警部门,工作人员称他们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并进行维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