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停车场用地 本要建公园?
莆田市区文献东路 指示牌“弯腰”路人险撞上
莆田学园路天桥附近 “广告”三轮车赶紧移走
马桶“节水宝”省钱有法宝
空调加氨 学一招防挨宰
药瓶卡住管道 马桶堵塞一周
清洗油烟机减少PM2.5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调加氨 学一招防挨宰

 

本报讯 莆田的张先生在“3·15”前一天,发微博说起去年碰到的一起消费纠纷,瞬间被众网友转发。

张先生说,去年夏天想找人给空调加氨,他特地问了多家维修店的价格,对比后发现市场上加氨价各有高低,最后他选了一家价格适中的维修店,但还是被坑走300余元。

网络上关于加氨被骗的投诉不少,本报也曾经报道过。业内人士表示,空调制冷剂的压力是随气温而变化的,外界温度越高压力就越大,通常在4.5至6个压力时空调都能正常工作,所以每台空调加氨最多不应超过5个压力,如果加氨量超过了6个压力,那么可以肯定是在骗人。

海都便民旗下新增空调移机、加氨、保养服务,如果您家空调不给力,请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专业师傅将及时上门为您排忧。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