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停车场用地 本要建公园?
莆田市区文献东路 指示牌“弯腰”路人险撞上
莆田学园路天桥附近 “广告”三轮车赶紧移走
马桶“节水宝”省钱有法宝
空调加氨 学一招防挨宰
药瓶卡住管道 马桶堵塞一周
清洗油烟机减少PM2.5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药瓶卡住管道 马桶堵塞一周

 

本报讯 莆田荔城的陈女士最近郁闷坏了,她家的马桶自上周堵塞后就一直没人处理。陈女士说,小区物业上星期刚撤走,她找不到疏通管道的师傅。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一家三口人不仅要出门上厕所,还要清洗厕所。

“只要楼上有人用厕所,我们家就往外涌脏水,早晨和晚上最严重。”陈女士说,听说海都便民的师傅很好,她赶紧拨打电话预约。

昨日中午,海都便民林师傅带着管道疏通机上门,蹲在马桶边上检查了一阵说:里面有异物!接着便将马桶取下,倒置后用手电筒一照,果然一个半圆形的小药瓶卡在里面。

林师傅掏出一个长镊子,取出了药瓶,接着又用玻璃胶将马桶重新固定好。

海都便民提供专业的公共、家庭管道疏通,同时也提供化粪池疏通等服务,如果您家里也有下水不畅的“顽疾”,可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服务。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