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此“催落叶”小树很受伤
搅拌车压塌市区道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搅拌车压塌市区道路
福州铜盘路附近,水泥路被压塌两个大洞
搅拌车压塌路面,车身倾斜严重
搅拌车车轮把路面压出个大坑(画圈处)
 

N本报记者 朱敏敏 关铭荣 实习生 陈娜 文/图

本报讯 一辆水泥搅拌车,在前往工地途中,突然车身一歪,动弹不得。司机忙下车查看,发现搅拌车的左边轮胎全都“轮陷”了。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福州铜盘路附近,水泥路面被压塌,露出两个大洞。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福州牌照的水泥搅拌车停在路边,车身倾斜严重,右边轮子全部悬空,离地面足有半米。记者注意到,搅拌车左边的几个大轮胎全部陷进了地里。水泥路面塌陷,露出两个约一平方米的大洞。现场,有人在车身前后放置了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我从竹岐出发,赶往铜盘附近的工地,谁知道怎么回事,开着开着,车身一歪,路面塌了,车轮陷了。”现场搅拌车司机告诉记者,车子没有超载,这条路他也不是头一回走了,不知道为啥会发生意外。

附近居民说,被车压塌的路面,前阵子刚有施工队来埋设管线,“司机开车太靠路边了,那里的路面比较薄,可能是导致事故的原因”。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何女士拨打968111报料,奖励8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