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日出版“针眼图书”
贝戈利奥当选 新任天主教罗马教皇
郑和船队曾远涉肯尼亚
英开售私人潜艇 豪华版售价600万英镑
菲媒称菲新任驻华大使 拟今日上任
日本众议院通过 央行行长任命案
二套房首付最低5%
俄政府职员薪水加倍 分析称意在“高薪养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开售私人潜艇 豪华版售价600万英镑

在哈罗德百货展出的私人小型潜艇模型
 

N中国日报网站特稿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位于英国伦敦的著名精品百货公司哈罗德近日开始销售名为“Spymas⁃ter Orcasub”的私人小型潜艇。其中,标准版售价为200万英镑(约人民币1855万元),而豪华版售价高达600万英镑(约人民币5566万元)。

该潜艇的外形和飞机相仿,设计风格非常可爱,类似于孩童的玩具。潜艇长约6.7米,重4吨,能够承载两名乘客,下潜深度为1830米左右,两个潜水舱都采用了360度全景天窗设计和生命支持系统,这也意味着乘客不必身穿笨重的潜水服即可正常使用。此外让人感到惊讶的是,该潜艇的动力电池组能够在水下作业80个小时,从而让乘客有足够的时间欣赏海底美景。

由于海底和空中的力学环境比较类似,所以潜艇借鉴了飞机驾驶操作方案,驾驶员可以利用一个双脚踏板和操纵杆来对潜艇进行控制。此外,潜艇还配备了避免碰撞的声呐系统、数字远程通信系统和高达6万流明的LED照明系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