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一样的“家常菜”
看《虎胆龙威5》票价才25元
投资移民有啥“经济”的办法吗?
哆啦A梦挂钟属于童心未泯的你
微语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语录

 

@懒人懒人:公交上一位母亲对儿子说:小兔崽子,现在都10点半了,我手机怎么才9点,是不是你弄的?小家伙很委屈:肯定不是,我不会弄!母亲:行,我知道不是你啦,那你帮我调回来。儿子:好的……然后,还需要然后吗?

@感叹号先森:昨晚我爸爸偷偷用我的QQ和我女朋友聊天,没想到就这么凑巧那边是她妈妈在上网,老头老太聊了一整晚,都觉得对方有思想,有才,然后今天他们就准备帮我们把婚事定了

@非花非叶入尘埃:回忆大学情人节,班上五女生一起去某大学门口卖花,一元一朵,每人20朵。一小时后,大家都卖完了,班花同学还剩下10多朵花。我们正想安慰她,她哭诉:好多哥哥买了花又送给她,害得她又得重新卖……于是换我们想哭了……

@熊小小七:姐姐的小孩很是可爱,昨天去爷爷奶奶家,他爷爷给了他500元钱和糖果,他把钱和两块糖都放在了口袋里,晚上回家的时候发现口袋里就剩下两块奶糖,钱全丢了,关键是他发现丢了钱之后说“幸好糖没掉”……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