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一样的“家常菜”
看《虎胆龙威5》票价才25元
投资移民有啥“经济”的办法吗?
哆啦A梦挂钟属于童心未泯的你
微语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哆啦A梦挂钟属于童心未泯的你

 

N海都网记者 陈旭雯

海都网讯 不论你是70后、80后还是90后,一定认识一只神奇的猫——哆啦A梦。它是日本著名动漫故事中的主角。哆啦A梦的故事将我们带进了一个奇妙、充满想象力的世界。如果你是哆啦A梦的“忠实粉丝”,那么,海都团团赚新上线的哆啦A梦挂钟一定不能错过!

这款挂钟采用金属烤漆外框,树脂后盖,玻璃表面,配上高品质台湾“太阳牌”静音扫描机芯,绝不是外表可爱的“花瓶”哦!大大的哆啦A梦仿佛要跳出画框,充满朝气与活力。如果你喜欢色彩简单又不失活泼可爱的挂钟,那么还有一款肯定符合你的要求。12个时刻位置都有一只形态各异的哆啦A梦!

本款挂钟有10英寸、12英寸和14英寸大小,还赠送一节5号碳性电池,仅需79元,还能送货到您家!同时上线的还有其他钟表款式,等你带回家!

购买方式

海都团团赚提供低价的正品,质量问题包退换。页面提供在线QQ咨询,支持自助购物,不支持现金交易,不支持现场选购。只要登录海都团团赚(ttz.Nhaidu.com)注册成为会员,即可参与抢购。本次团购不限购买数量,通过支付宝或网银完成交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