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不一样的“家常菜”
看《虎胆龙威5》票价才25元
投资移民有啥“经济”的办法吗?
哆啦A梦挂钟属于童心未泯的你
微语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移民有啥“经济”的办法吗?
周日下午2点,本栏目将举行“海外移民政策解读及攻略”专题讲座,通过本栏目报名就有机会免费参与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海外投资、移民、留学不再盲目,《海都出国全程通》来帮忙!本周日下午2点,海都网《海都出国全程通》栏目将举办“海外移民政策解读及攻略”专题讲座。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原定的免费听讲名额仅有50位,应广大读者要求,今起只要是通过本栏目取得报名资格者,即可免费听讲。若您有海外移民、投资计划,抓紧时间报名。

海外陪读不算难

最近,不少家长向《海都出国全程通》栏目致电表示,希望孩子到欧美留学,而家长又希望能陪读,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吗?“其实现在不少欧洲国家推出了系列利好的移民政策,适合家长陪读,尤其是经济条件不宽裕的家庭。”本次讲座嘉宾之一加拿大香港移民局前局长Gerry⁃Power表示。

诸如葡萄牙,就非常适合想让子女接受欧洲教育的家庭。作为老牌的欧洲国家,葡萄牙拥有健全的福利和社会保障体系,在这可以享受免费中小学教育和欧洲优质的大学教育资源,移民后,可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另外,在葡萄牙投资,公司税收低。若想国内国外两地跑,只要在葡萄牙购房,每一年仅需居住7天,即可延续取得居留权;在获得5年居留权后,即可申请永居身份,而且其转换过渡的办理条件及程序都相当简单。

移民也能很“经济”

经济条件一般的家庭可以移民吗?当然!拉脱维亚新实施的移民法对申请人财产背景没有限制,也无需证明经商经验,更没有明确的居住期限规定,而且审批速度超快,从递交材料到前往拉脱维亚领取长期居留许可证只需6~8个月。申请投资移民拉脱维亚可享受首次5年的欧洲居留签证,到期可申请延续,相对于其他欧盟成员国只颁发一年或者两年签证的规定来说,宽松了许多。

想要了解更多欧洲移民政策,想掌握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第一手资料,想更好规划子女海外留学,那就别错过本周日的讲座。本次活动报名时间截至周日中午12点。在讲座现场,欧洲资深移民律师、经验丰富的移民顾问等嘉宾将为您详解加拿大投资移民新政、欧洲国家最新移民项目,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移民国等问题。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3月17日下午2点

讲座地点:鼓楼区乌山西路旁(房地产交易中心北侧),融信澜郡营销中心人文咖啡馆

报名方式:1.登录海都网(www.Nhaidu.com)首页,点击活动链接图片进入报名通道;2.拨打报名热线电话:0591-87079131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