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4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建土楼定规则防恶性竞争
超市买萝卜遭遇“被涨价”
泰国游 自费项目比团费高500元
即日起全省严打农资造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市买萝卜遭遇“被涨价”

 

N本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张莉 付严

本报讯 价格标签上明明写的是每斤0.98元的白萝卜,称重3.8斤,本来只要不到4元,但结算时价格竟然为6元,超出标签价格近40%之多。日前福州消费者林先生在某超市购物时遭遇“被涨价”。

林先生在结算时发现有问题,遂向超市提出异议,超市工作人员表示,是标签贴错了,如果觉得价格不一致可以直接办理退货。林先生当即拨打12315求助。接诉后,工商局12315台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经核实,商品的价格存在结算价和价签不一致的情况。该超市相关管理人员解释,价签上的标价是节前促销价格,节后价格有一定调整,而现在超市人手不够导致标签更换不及时。

经调解,超市愿意向消费者赔礼道歉,并另外赔偿5元。消费者表示接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