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5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2万买的金银币 竟是合金
禁止向70岁以上老人推销保险
激活网银却“被”买进白银 银行称员工误操作
全省五机构今免费鉴珠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激活网银却“被”买进白银 银行称员工误操作

 

N本报记者 李进

本报讯 “太气愤了,银行员工帮我操作网银,回去后发现账户里少了290元!”昨日,福州陈先生拨打本报968111反映,银行员工在没有告知的情况下,擅自帮他买了50克账户白银。对于此事,银行方表示,经查,系当事员工误操作,将赔偿陈先生损失并登门道歉。

陈先生告诉记者,13日下午,他去该行位于五里亭桥旁边的网点将旧卡换成新卡,并将旧卡里的余款转到新卡账户里。此后,他申请开通网银,办妥后,在银行网点的自助机上,大堂经理协助他激活网银,“我输密码,大堂经理帮我操作”。

“幸亏我刚刚开通了账户余额变动短信提醒业务。”他说,回去后,他查看了手机短信,才发现在银行激活网银时有两笔资金支出,每笔都是145余元,共290余元。他觉得好奇怪,就拨打该银行客服电话咨询,经客服人员查询,发现资金支出是因为购买了该行贵金属。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昨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该行福建省分行。昨日中午,该行省分行有关人士告诉记者,经查,确有此事,客服人员已将此事反馈给网点。经查,是因大堂经理误操作导致陈先生购买了50克的账户白银。

昨日,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卖掉了这50克白银,损失两三元,但对银行所称的员工误操作,他表示不能理解。目前,该行省分行有关人士表示,他们愿意赔偿客户的损失,并登门致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