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8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境外资金开始撤离A股
□公告快递
观点碰撞
能否企稳还看蓝筹
□新基速递
*ST冠福拟收购金矿公司
散户来了股市跌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基速递

 

大摩双利增强债基发行

大摩双利增强债券基金正在发行。上周末,国家统计局发布2月份宏观经济运行数据显示,2月CPI同比上涨3.2%,创近十个月以来新高。CPI数据加大市场对通胀的担忧,进而引发了投资人对债市未来走势的猜想。大摩双利增强债券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洪天阳认为,站在全年的角度看,上半年通胀有望保持较低的水平,全年大幅上行的概率也较低。

景顺长城品质基金今日结束募集

景顺长城品质投资基金今日即将结束募集。今年以来,随着市场的震荡调整,固定收益类新基金发行蜂拥而上。无论是从发行节奏,还是从发行数量看,固定收益类基金都比股票型基金更快、更多。据财汇数据统计,截至3月13日,市场上共有35只新基金正在发行,其中股票型基金只有15只,主动投资类股票型基金更为罕见,仅有3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