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8版:财经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境外资金开始撤离A股
□公告快递
观点碰撞
能否企稳还看蓝筹
□新基速递
*ST冠福拟收购金矿公司
散户来了股市跌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ST冠福拟收购金矿公司
出售“一伍一拾”项目
 

N本报记者 林可

本报讯 仍陷保壳泥潭的福建上市公司*ST冠福又有新动作。昨日,*ST冠福公告称,将出售上海智造空间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股权,上海智造为*ST冠福2012年打造的“一伍一拾”创意家居用品连锁店项目的经营主体,这意味着其“一伍一拾”项目宣告失败。此外,*ST冠福还公告将收购一家金矿开采公司。

3月9日,*ST冠福、*ST冠福控股子公司上海五天以及福建同孚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出售框架协议,*ST冠福拟向同孚实业出售公司所持有的上海智造89.40%的股权,以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五天所持有的上海智造8.48%的股权。经三方协商本次交易定价不超过1.27亿元,预计本次交易将给*ST冠福带来不超过7440万元的股权投资收益。

同孚实业为*ST冠福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文洪、林福椿控制的企业,上述股权转让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ST冠福还表示,拟以不超过2亿元的价格收购陕西省安康燊乾矿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燊乾矿业为一家金矿开采公司,目前尚未进行金矿的实质性开采。*ST冠福股票3月15日开市起复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