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铁工地涌出水 淹了地下商场
福州市区机动车道 秀轮滑险象生
司机走神 公交撞断行道树
福州延平新村小区 男子坠楼重伤因踩中高压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司机走神 公交撞断行道树
三名乘客受伤;目击者称,行道树高好几米,至少要30年才能长那么大,希望有关部门尽力抢救
行道树伤痕累累,被连根撞倒,路人直呼“可惜”
 

N本报记者 吴臻 施建华 肖春道 通讯员 陈国强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下午4时20分左右,一辆318路公交车从福州五一路由北往南行驶,准备右拐进国货西路时,与路边的行道树相撞,数米高的大树被连根撞倒。事故造成公交车上的3名乘客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318路公交车正停在路边,公交车挡风玻璃破碎。记者注意到,一棵胸径几十厘米、高数米的大树,被撞得拔根而起,倒在地上,路边的铁护栏也被撞飞。

茶亭派出所民警表示,司机一时走神,导致事故。车上有3名乘客受了伤,已被送往医院。附近居民说,这么大的行道树,至少要30年才能长成,希望不要一砍了之,盼有关部门能尽力扶正重植。

感谢郑先生拨打968111报料,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