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铁工地涌出水 淹了地下商场
福州市区机动车道 秀轮滑险象生
司机走神 公交撞断行道树
福州延平新村小区 男子坠楼重伤因踩中高压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延平新村小区 男子坠楼重伤因踩中高压线?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毛朝青 通讯员 后洲综

本报讯 昨日凌晨5点,福州台江延平新村小区,突然传来的“扑通”一声巨响,把居民林先生吓了一跳。“紧接着,家里就没电了。”林先生说,他赶紧走出外面一看,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血流满地。林先生连忙报警。民警称,男子双腿粉碎性骨折,伤情严重,但暂无生命危险。

林先生说,当时他和围观的邻居们发现,二楼架设的高压电线被压断了好几根,坠楼男子又没有穿鞋,因此,大伙猜测,男子可能是小偷,爬楼时不慎踩到了电线,被电击后坠楼。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地面上还留着一滩血迹,居民楼供电已恢复。记者注意到,几根被压弯的高压电线还挂在半空中。

福州后洲派出所民警称,昨日他们赶到现场后,将男子送进医院,“该男子双腿粉碎性骨折,伤情严重,双腿可能会残疾,但是暂无生命危险。”

民警说,他们询问男子具体情况时,对方始终不肯透露自己的任何信息,甚至连名字都不肯说。警方从男子的手机中找到名字为“家”的号码。

昨日下午4时许,一名女子给警方打来电话称,自己是受伤男子的妻子,丈夫就住在延平新村的这栋大楼内,是被人推到楼下去的。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感谢林先生拨打968111报料,奖励5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