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解器可测水质?
装聋哑人想避处罚 最终被警察识破
微博曝料:公交开远光灯 司机被罚后大闹
一语文老师发明“错踩油门防护装置”
榕树被剪成“光棍”
柜台前相互配合 情侣偷走金手链
保安老师接力救援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博曝料:公交开远光灯 司机被罚后大闹

 

N本报记者 杨亚茹

本报讯 去年,本报持续关注的乱开远光灯、滥用氙气灯乱象,引发各界关注。近日,一网友发微博称,福州一公交车不仅在市区大开远光灯,而且还随意压线行驶,民警对其开出罚单后,司机“不认账”,还和警察吵起来,结果惹火整车乘客。

3月15日下午6:36,网友“涵瀚子”发微博说:“70路车司机在西洪路路口开远光灯又压线,被交警同志抓了,吵了半天,苦了一车人一直等,有10分钟了!”此微博一发布,就招来大批市民转发,不少网友留言,痛批公交车司机开远光灯的恶习。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涵瀚子”。她说,当时70路公交车所行驶的西洪路路灯都很亮,没必要开远光灯。公交车司机被民警罚单时,一直不服气,又磨磨蹭蹭不想把证件拿出来,“双方就僵持不下,整车乘客最后都‘教育’起那个司机来了,随后他还是老老实实领罚单了。”

昨天上午,福州公交集团也回应了“涵瀚子”的微博,并在“涵瀚子”的微博中留言,请“涵瀚子”提供车号及时间,或直接拨打968803投诉热线,并承诺再了解详细情况,对涉事司机做出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