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赫@“留几手”求虐
“雷公”于正磨刀霍霍向新剧
《我是歌手》增加一场复活赛
本山御用编剧尹琪首推水果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赫@“留几手”求虐
被评0.5分,被指为汽修公司炒作
陈赫发此照片“求虐”
 

N羊晚 新娱

本报讯 微博名人“留几手”,人称手哥,以麻辣点评网友的自拍照而闻名网络,粉丝数超过330万。网友纷纷上传自拍照并@“留几手”,即使被“虐”得体无完肤,获得“负分”的评价也乐在其中。近日,这股“求虐风”刮到了娱乐圈,咱福州“好男人曾小贤”陈赫日前就贴出照片求手哥给自己打分。值得庆幸的是,陈赫幸免负分,得到了0.5分。

“修车工”陈赫求点评

“让手哥说好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忐忑,下手不要太重哦……哈哈哈!!@‘留几手’。”3月13日,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饰演曾小贤的陈赫在微博贴出自己的一张照片,然后@“留几手”让他点评。

大约两小时后,“留几手”留下点评:“自称好男人的你,在被一菲无情地抛弃后,终究明白,烂嘴叨逼叨换不来房和车,你拉下脸皮来到了先试学后收费学不会不收费的技校,在数控、挖掘、汽修、焊接这些琳琅满目的专业中选了你的最爱汽修。十秒修一车,万里不漏油。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给你0.5分,你能上门帮我修个脚蹬子么?”

第二天,陈赫兴高采烈地发微博回应手哥的点评:“在手哥这里,我觉得能得0.5分已经无愧于好男人称号了。”接着,他贴出与某汽修公司合作的海报,呼应“留几手”的调侃:“先修手哥的脚蹬子。”对此,有网友质疑陈赫是在借机为这家汽修公司炒作。

“留几手”金句

对于网友贴照片求虐,手哥除了给出0分、负分并进行“虐骂式”点评外,偶尔也会对一些清纯美女给出高分。

关键词:负分

铁人王进喜看见你都哭了,当年大庆要是有你,哪还用那么拼命少活二十年啊?直接拿你那下巴往草甸子上钻,一钻一个坑,原油都得哗哗往上冒。

关键词:4分

像一株白色莲花,安浮水面。毫不做作的表情,哥将它命名为“含苞待放”。乌黑、嫩白、透粉,一切恰如其分。轻熟的穿着,更显你的青涩。这种气质不是看几本言情,披个麻袋,弹几下吉他的女文青能有的。

□相关新闻

起底“手哥”现实中的高富帅?

从去年11月开始,“留几手”在微博为网友的照片点评、打分,其独特的麻辣点评,让他迅速成为大V(知名微博用户)。在近日热门的“央视找微博大V黑苹果”事件中,“留几手”更与何润东、郑渊洁一起卷入。这个以毒舌点评走红网络的人,现实生活中到底是什么样的?

“我觉得我像一个艺术家。”“留几手”在微博的自我简介中这样描述自己。据网友爆料,“留几手”其实姓刘,长春人,年龄在30岁上下,毕业于东北某大学计算机系,后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读博士;现供职于北京某IT公司,年收入在25万元~35万元之间,是一个开奥迪的IT男。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