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娱乐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陈赫@“留几手”求虐
“雷公”于正磨刀霍霍向新剧
《我是歌手》增加一场复活赛
本山御用编剧尹琪首推水果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公”于正磨刀霍霍向新剧
计划改编二月河的“皇帝三部曲”
于正上《非诚勿扰》
 

N小娱 小东

本报讯 近来,编剧于正很火,围绕他的话题一直没有间断过。挟《笑傲江湖》“冲东恋”的冲击波,摇身一变,替班《非诚勿扰》,俨然一副情感专家的模样。他还没有洗干净观众吐槽的口水,又准备对金庸老爷子的另一部经典《神雕侠侣》操刀改编,观众又一片骂声。当大家还没回过神来,“雷公”磨刀霍霍,刀剑直指二月河的“皇帝三部曲”。惊闻此讯,网友大呼:“‘于妈’(网友对于正的昵称),请放过康雍乾三位吧。”

于正计划出炉众网友吐槽

于正爱改编,并且是那种颠覆所有人心理底线的改编。日前,他在微博中公布将改编《最后的王公》、《士为知己》、《流水迢迢》等高人气的言情小说。而让网友接受不了的是,他的计划中居然还有二月河的“皇帝三部曲”《康熙大帝》、《雍正皇帝》和《乾隆皇帝》。

之后,面对网友的吐槽,于正又在微博上解释,《最后的王公》由作者本人缪娟亲自改编,确保原汁原味,其余作品编剧未定。“我自己确定会动的只有二月河的三部曲。”于正说。

“能放过二月河吗?能放过那三个皇帝吗?作家写个好东西不容易啊!”“二月河都敢黑,于麻麻真的是不怕开水烫啊。”这样的吐槽声在网友中占绝大多数,支持声几乎全无。有网友直言:“你是写不出东西了吗?毁了经典是你人生的终极目标吗?”

“于妈”一说话网友就想骂

在《笑傲江湖》中,于正让东方不败变成了女人,与令狐冲谈情说爱,被网友炮轰“天雷滚滚”;随后他称要改编《神雕侠侣》,要让小龙女当杨过的“麻辣女教师”,网友调侃:“这次会不会红的是那只雕?”

近日,对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观众需要的是什么”,于正的回答又触动了观众的怒火:“不用动脑子又能享受到的东西,太复杂的他们接受不了。”有人总结,于正只要一说话,网友就有吐槽和骂的冲动,一个人负责点炮,一群人下意识负责发些怒火。

对此,于正在微博中写下自白,“我的世界很单纯,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不会迎合别人说话,也不会对谁有所防范,我只是任性地按着自己的意志过好每一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